2008年10月31日

971031霧峰法蔓FARMER

今天為了整合行銷傳播的期中報告,請了特休和同組同學霧峰一日遊,好累~跑了一整天終於有時間來到我一直想來的地方-法蔓FARMER,餐點不錯吃,從平價到高價都有,雖然不是寵物餐廳卻能帶寵物的庭園簡餐餐廳。他們有三隻店狗,都是黃金獵犬哦!










辣味茄汁雞肉麵


奶油青醬蔬菜雞肉麵



蔬菜野菇雞肉麵



我兒子-DIDI


為了吃的專注神情









陸續會再繼續PO今天霧峰一日遊不錯的地方-霧峰農會酒裝、921地震博物館(我的國中),敬請期待哦!不會失望的。

1 則留言:

知寒 提到...

唔~我肚子餓了=ˇ=


對了~姐結~我把資料寄去了喔~
請去確認一下= =+
沒有的話再敲我MSN
djicestar@hotmail.com

感恩-ˇ-